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锋领指数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者:林瑾瑾发布时间:2024-03-1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宁职院锋领指数考评管理实施办法》要求,3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锋领指数考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途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吕途向各位党员介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锋领指数考评的内容、互评标准和考评结果的使用等问题。党员锋领指数考评主要包括基本指数(道德品质、党内生活、履行职责、奉献社会)、正向加分指数、反向扣分指数(锋领指数考评参考标准详见附件)和“一票否决”事项,党员锋领指数考评要和党内评优活动有机地结合。随后,党员教师对照锋领指数考评标准进行互评打分。

接下来,党支部委员会将召开会议,综合党员平时表现,研究确定每名党员的锋领指数得分,并根据党员锋领指数评分结果确定锋领党员、合格党员、警示党员和不合格党员,为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王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