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永明为阳明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吕勇发布时间:2023-05-31动态浏览次数:102

      5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在余姚校区为模具322132223223班级全体同学上“形势与政策”课。

 周校长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近两年宁波市高质量发展实录背景开题,对高质量发展的提出、内涵要求、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高质量发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个人启发”四个原则性问题,探讨了大学生如何将个人成长与国家战略部署、经济形势及学院学校发展紧密结合。

      针对同学们如何成长成才,他同时强调。一要涵养创新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将创新理念贯彻到行动中;二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精神,励志笃行,以学促干,努力突破发展瓶颈;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忠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精神热情、深厚的学养才干,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实现人生理想,争做国家栋梁。

    撰稿:刘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