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念发布时间:2023-06-07动态浏览次数:144

    6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副院长周碧蓉就期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严格把控课程教学进度,要把课程最后的教学内容上好;二是做好实践教学过程的指导和跟踪,做好批改和记录工作;三是做好线上随堂测验的准备工作,组织学生模拟答题,确保线上考核顺利开展。她特别强调,各教研室要做好期末考核应急预案,要把期末考核安排妥当,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院长吕途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抓好责任落实,严谨细致、扎实有序做好期末相关工作,要加强应急处置,对期末考核应急工作预案要落细落实,全力保障期末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大家要始终凝心聚力,加强纪律意识,从期初到期末,要一如既往,始终如一的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接下来,分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兼课教师规范化管理、教学过程性管理及分院考核管理制度建设。

                                   撰稿:刘念  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