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第三、四次辅警招聘组织工作

发布者:林瑾瑾发布时间:2024-03-23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21-22日期间,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辅警招聘考试如期在我院进行,共计100多名社会考生参加考试,其中3月22日为年薪制辅警招聘考试。

    测试项目包括体能体测和笔试两项内容。3月21日上午考生在学院南门集中进行身份核验后到东校区3号楼机房进行闭卷考试,考前对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读,并对考生携带通信工具、电子存储介质、参考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下午进行体能测试,考生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向终点冲刺,拼出好成绩。3月22日中午开展了年薪制辅警招聘考试,与其他辅警考试不同的是,该考试新增了岗位专业笔试考试,更多考查学生的专业能力。

    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生态度端正。两天考试各项工作部署周到,安排合理,充分展示了学院服务社会的实力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