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4-03-23动态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等文件精神,32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吕途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选举工作程序要求全体参会党员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吕勇宣读了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候选人名单是根据第一轮党代表的选举结果及支部充分酝酿讨论后产生的。

随后,在检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填写了选票并进行投票,计票当场计票,监票人报告选举结果,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公正、有序。通过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党员吕途、刘光艳、朱娟、王馨和王银君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支委会将及时将名单等相关材料上报学校党委。

接下来,全体党员将继续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王馨供稿